Thursday, March 14, 2013

第十六

我发觉当我重拾信心,从低潮的阴影里走出来后
一切都变得那么地正面与开心
如今的我活得是那么地自在
昔日心事重重的我已经不再附身
朋友们开朗的莞尔也一直围绕着我,渲染着我
现在的我是单身了吗?恩,是吧
我决定不要相信男生的满嘴蜜糖,幸福泉源就寄托于朋友了
因为朋友们源源不绝的关心正是我幸福的泉源
怎么爱情就那么经不起一两个波浪,一起的回忆便了无痕迹了
一日间便移情别恋,怎么新恋情就比不上这许久的山盟海誓呢?
即使我对于被追求的感觉还是会感到虚荣的快乐
但我还是会鄙视这种不爱也追的行为
想要追了才爱的,这种无意义的举动,我只能说我不会赞同
如果要爱情持久,了解了对方才在一起我觉得比较有安全感
至少到最后不会再发生这流行N年已久的烂理由悲剧:因理解而分开
从朋友口中得知,她的朋友被人迷奸了,吞药自杀
后来洗胃了,住院了,情绪稍微稳定的时候,她男朋友却跟她说别人碰过的东西他不要
她后来拔掉管子去世了。她,才16岁。
第一次听到她被迷奸时,我差点哭了出来,就差那么一点
试想想一个好女孩,被不知什么人蹂躏了自己的身体会是什么感受
你不晓得对方高矮肥瘦帅或丑,就这样子被沾污了
对方不是因为爱你才跟你发生关系,你也不是心甘情愿的。
而当我听到她的死讯时,我朋友想哭,我也想
她怎么那么傻,怎么走得那么突然,只因为那个臭男人,贱男人的一句话就让她放弃了自己
我可以感受到她的无助,她内心的痛苦
恨不得把身上的肌肤都给撕裂下来
我告诉自己,我会把这件事情告诉更多的女生。我不希望这种不幸的事件一直恶性循环下去。让女孩们身心受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