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第十七

我的生活不再单曲循环同一首旋律,开始着不一样的每一天
补习中心来了一位新的英文老师
一直都很盼望着英文老师的莅临,改进我的英文程度
如今我那不堪的英文成绩终于有升华的机会了
虽然第一天老师便迟到了,但是他的确不负众望,无容置疑他委实是一名很出色的英文老师
第一眼看到老师,我终于深深地体会到什么叫做一见钟情,什么叫做心紧张得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的感觉。
虽然老师是印度人,但是他那精致的五官并不受黝黑的肌肤和嘴上的胡须所影响
这是头一次我觉得男生留胡子也可以留得那么帅气
老师的头发充分表现出凌乱美的气质,让我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老师,好丢脸哦
他那深邃的大眼睛实在迷人得不行,到底勾了多少异性的魂呢?
这是第一次,我不敢正视别人的眼睛,因为当他也同时看着我的时候,我真的紧张到不行。
老师的授课方式独树一帜,不像那些讨人厌的传统填鸭式
有人说,要有自己的风格,要胜于别人,不是要鹤立鸡群,而是要离开鸡群
这位老师成功了,据国语老师说,这位老师是一本杂志的作者,现任于一间杂志公司。
当然我并不是爱上老师,只是单纯地欣赏一个人,就像我欣赏那遥不可及的风景一样
第一堂课,老师让我学会了,写作不能歪曲事实,不应为了让文章显得更加吸引人而擅自添加不符合事实的资料,误导读者。
老师并没有说出口,可是老师在教书的过程中,我发现了老师身为一名专业作者的职业操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