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第十三

跌得好伤呢。。
本来是很痛,站起来后还是继续死撑
过了一下麻木了
本来是不想哭的,可是她们走后,觉得好应景
现在的我,无论是心里还是身体都跌得好伤好伤
可是还是很感动,因为有她们在
在我跌得伤痕累累的时候她们都在
有她们帮我买药,水和食物,还有朋友帮我涂药mithrun呢!
然后就是爸爸,妈妈,而随之的是转了校的曾经死党的问候
虽然没有情人的问候,可是也已经很窝心了❤
昨晚我还哭个稀里哗啦的干什么
呵呵,被耍了吗?被当玩具给耍了吗?
类似这种感觉吧
要考试了,第一次考试。。
应该很容易吧?可是就是没有心情去阅读。。
↖(^ω^)↗了。。除了知识,其他东西都可以离我而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