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第三十三

今天我做到了勇于认错
还有学会了对于怎样的人说怎样的话
有些事的确不适合对每个人都说
明白的不用说就会明白,不明白的怎样说也都不会明白
我学会了耶认清了哪些人只适合当朋友而不是情侣
层次不一样,思维不一样
持续的迁就与容忍是有极限的,而且这样子会很难受
有时候一些对不起
不一定是低头,而是对不起太高估了对方对自己的理解和体谅
对方会把自己不以为意不觉得是错的错膨胀成罪该万死的大错误
可对我来说,那只是情有可原的情绪表达类的粗俗
那也好,让我铁了心,狠了心,对这个人贴上了“只限点头之交的朋友”
我总是在问,为什么我一直和别人格格不入
是因为我生性孤僻吗?我不会否认是我的性格在作祟
但正因为这样,遇到和我合的人,才显得她们多珍贵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