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第三十二

亲爱的婊子
我今天很开心
有很多东西想要跟你分享
我的历史paper3 拿到100分!!
我班上只有两个人拿到!就是我和另外一个女生
然后我的华语试卷一最高分,华语试卷二也是最高分
所以我也是最高分!全级只有我一个人拿到A哦
朋友们后来有加分数吧,可是我不确定她们有没有拿到
我很希望她们跟我一起拿到!
婊子,好想念你哦!
刚才我和朋友庆祝中秋节,玩蜡烛
遇到了两个印度小孩,我给他们灯笼,跟他们点蜡烛
那个女生在自己手掌上点蜡,她竟然说不痛,可是明明手一直在缩
可是还是拼命在手掌点蜡!我好心痛!可是又不懂怎样阻止
我怕阻止她,她会讨厌我,然后走掉
不阻止她我心痛,后来我就由着她
她没有流血就行了!
婊子!刚才我吃了roti canai然后我现在吃着饭+鸡蛋
我好想睡觉好想睡觉,可是我好想你
我好想告诉你
从前只有男朋友的chatbox我是唯一不会关掉的
现在你是第一个女生,让我把你和我之间的chatbox一直留着不关的!
我好想你
中秋节快乐,我爱你!
婊子婊子,你当了DJ我替你感到好开心!
对不起今天不能捧你场,下次我一定要捧你的场
每次都会支持你!中秋节快乐!愿你一直青春常驻,笑口常开,心想事成
愿你的家人和我的家人都安康幸福!<3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