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第十九

良久没更新,今天是2013年5月20日
我确信许多情侣们因为这一天的莅临,他们所互换的一句话变得更有意义
我也很想告诉我喜欢的人我想他,我爱他
但同时我晓得那是很愚蠢的行为
还有40分钟,这一天就结束了,今天没啥不同,重复着身为考生的职责
单曲循环着考试的旋律与日常作息
我在努力地寻求着生活上的某些突破,乏闷单调的日子我早已厌腻
正当我打着以上的方块字时,他上线了,他找我
玛丽莲梦露说过,一个女人并不需要一个不需要她的男人
他需要我吗?我不明了,我始终疑惑着在他心中我的分量到底有多少
或许像他所说的,我想太多了
我只觉得进退两难,我该停止思绪缭绕,勇往直前地爱着这个让我心动的男生
抑或依随自己不安定的心携带着自己的自尊和安全感离开这未满恋人的暧昧氛围
顾不了那么多,我还是在521前对他说我想他,我喜欢他,我爱他
我说他不想我,他却答:你那么白痴,谁能不想你呢?
一如往常,他还是那么喜欢挑逗我的心弦,我也依旧那么喜欢他的回答
Джойс ПЭК Yi ,这是我名字,忘了什么语言,西班牙语吧?一个外国朋友帮我翻译的,感谢他
Carolyn,这个名字挺好听的,不为什么,我就是记住了
被人喜欢该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尤其是被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着
有这么一个男生终于敢对我说他喜欢我,虽然不是正面
我们从未有过任何的亲密接触,顶多他教我高数我坐他隔壁
我们从未有过任何一句暧昧的话题,就只是那么地坦荡荡
我感觉到他喜欢我,从他以前那对任何女生不削一顾的眼神和语气到对我还算是温柔但还是不客气的态度转变,我就知道他喜欢上我了。
他有时候嘴巴很坏,最爱损我,当然我也不甘示弱。
我喜欢上他?有一点吧,他人品不错,但我知道我和他是不会发展的,因为我也不想。
我不知道怎么说,可能我还爱着另一个人的关系,我不想放手吧?
可是这样子无限期的等待,将来会怎样我也不知晓
我也不要再去想。
好难得你遇见了对的人,我的Mr. Right会为我套上戒指,我等着
如今我有了很大的目标
我想当一名补习老师,训练自己的口才和英文,21岁当空姐!
崭新的目标,崭新的旅程将会为我带来不一样的人生,我在等待着
似乎写了太多什么你喜欢我,我喜欢你的东西。。有些罪恶感吧?
毕竟小孩子是不应该谈恋爱的!不过,这种微妙的感情却让我可以感受到我想要的幸福味道?恩,不沉迷,宁缺毋滥,不作践自己,就行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爱情也是。给到了你无与伦比的快乐与幸福,同时也可以毁灭一个人的思想与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