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第二十

该怎么述说我此时的心情呢?
悲伤,悲哀,可笑,伤感,折磨
该死的回忆为什么还要一直折磨着我的人生
而我的人生到底要怎样走下去
好难过
夜深了,清晨又莅临了
单调、乏闷的习惯仿佛永不禁止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从这种生活模式得到一个释放呢?
虽然有时候会有几个冬瓜闯进来扰乱了一阵我的思绪
可是还是无法让我开朗起来
早就知道他不会撑多久,最多一个月,不,几个星期吧
果然给我猜中了
唉,还真无聊,浪费自己的时间,还弄到关系那么僵硬,有意义吗?
而另一个他,还是算了吧,我并不适合你
想上学,至少和朋友有一些快乐的时光
如果他们不在,我为啥还要上课?
这个假期就给我这样子白白虚度掉吧。。就闷死在被窝里罢了
不出门了
宁缺毋滥,跟不喜欢的人出门我也不会开心的。
罢了。
拉到了。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