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第十一

一切就像泡沫一样五彩缤纷的梦终于破碎了
这次,为这美丽的梦境结束哭一次,就够了
没必要每天每夜都让自己难受
我和你,分手了,正式分手
给你的机会,已经太多太多了
爱情和友情一样,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曾经看过一部电影,一个男孩温柔体贴,富有,聪明,但是总是对女朋友撒谎
而另一个男孩,邋遢,不修边幅,不富有甚至花心,但是不曾骗过女朋友
最后女主角选择了和后者在一起
至于原因,我忘记了
我猜想,第一个男孩对女孩说我爱你的话,他不一定真心,甚至可以爱更多的女生
而第二个男孩对女孩说我爱你,他就真的是很爱她
第一个男孩即使找其他女生,她都不会知道,从别人那里知道他的背叛后更加痛苦。即使答应不会再做,因为撒谎成性,依然会有第二次
第二个男孩,即使对于他的背叛依然觉得难过,但是如果他答应不再做,他便不会
我不喜欢和女生交朋友
我知道我性格孤僻,多多少少中一发生的事情对现在的我还是有影响
而且,女生的性格有很多种
势利,有心计,水性杨花,三八,等等
尤其那些表面善良单纯却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
我更加厌恶
除了几个直率坦白的女生,我才乐意跟她们交朋友
你可以和那么多女生谈得来,是你的天赋吧?
你不能为了我舍弃她们,就是说她们比我重要
甚至她一个人就足以让你骗了我一次又一次
喜欢上你,甚至爱上你,是我疯了
这样的你根本不值得我去爱
对不起,我们没办法继续了
无论你怎样哄,对你的一切已经结束了,我不是你想像中的白痴
你选择了违背对我的诺言,就代表你为这一天而有所准备了
即使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