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第十

似乎过了很久了,我知道我们不会再和好
你说我骗你,你并没有我我说的那么重要,因为我狠狠地把一切东西还给你
可是,又再一次离开我的是你,狠的不是我,只是我不愿意再当小丑
你不是我,你并不知道我的感受,或者甚至你会说我骗你是因为你从来没有相信过我
一次又一次地践踏我对你的真诚,很好玩是吗?
你的道歉才是最大的谎言,你根本没有反省过你对我带来的伤害
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即使我明白,曾经的我依然选择相信你,原谅你
你却没有好好珍惜
我累了,我倦了
我是个怎样的人我很清楚,即使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突然又讨厌我
是因为某个人?
我的交友观我很清楚,我与虚伪的人绝对做不了朋友
如果说你听了别人对我的评价而做出这个抉择,代表你觉得他、她说的是对的
那何必还抱着想要跟我和好的期望?你不是都相信别人了吗?
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
第一次发生我会不知所措,第二次的话,我能够更加明智地做出选择
我不会再因为你而让自己受伤害
对你的真诚,已经完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